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民委动态

区民委举行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交流暨读书班结业仪式

作者: 来源:区民委政工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3-04-27

4月26日,区民委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交流暨读书班结业会。委党组副书记、主任尼玛多吉主持会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任显东出席会议,区党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李运生、指导组成员旦增同志莅临指导,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冬梅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参加会议,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王君正书记在自治区省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其次由党组班子成员尼玛多吉、刘冬梅及任显东同志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体要求,以此次读书班为载体,结合个人学习和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分享心得体会。认为,通过一周的集中学习,党组班子成员带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个明确”“十三个方面成就”和“十四个坚持”的体会把握,加深了对党的创新理论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的理解和把握,加深了对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认识和把握,实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进,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更加树牢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定了党的修养;更加强化了担当作为,激发了奋斗精神,更加增加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提升了为民情怀。

最后会议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博大精深,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必须要继续沉下身、静下心来加强理论学习,要深化问题查找、细化调研方案、深刻检视问题,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