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民委动态

传承五四精神 绽放青春光彩 —区民委青工委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五四专题活动

作者: 来源:西藏民委 发布时间:2023-05-08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回信精神,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定区民委青年干部职工树牢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强化青年干部为民服务宗旨,把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十大民生工程落到实处,开展好2023年健康茶推广普及工作。54日,区民委青工委组织委青年干部职工在西藏健康茶展示展销中心举办“饮健康茶·过健康生活专题活动。

活动当天,青年们参观展示展销中心茶马古道历史展陈馆观看茶艺表演和健康茶推广宣传片学习了如何鉴别高氟茶与低氟茶相关知识。通过参加此次活动青年们进一步了解了我国茶文化的发展历程,特别是对茶马古道、茶马互市等历史以及边疆少数民族地区饮茶习惯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充分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博大精深,感受到中华文明历史悠久,同时也了解高氟茶对人体的危害性。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行对推广普及健康茶有更深的了解,为进一步做好推广健康茶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回去后将进一步深学细思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五四”精神之火淬炼青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