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民委动态

自治区民委调研组赴左贡县开展专题研讨工作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8


3月27日,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委党组书记、副主任赵树明在左贡县召开了专题研讨座谈会。区民委政策法规处副处长涂少彬、市民委党组书记王忠、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格桑及县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兼督察长陈刚主持。

会上围绕依法治理精准普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事务治理等重点方面作了汇报,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也围绕调研提纲,从各自工作实际,总结汇报了民族团结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和工作亮点。

赵树明认真听取汇报,并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通过问答方式详细了解了左贡县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和精准普法等工作开展情况。

赵树明对左贡县民族团结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线,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推进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形成各民族共居、共学、共事、共乐、共享的良好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