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民委动态

区民委党组召开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次学习暨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专题辅导学习(扩大)会

作者:委政工人事处 来源:委政工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2-05-11

5月7日,区民委党组副书记、主任尼玛多吉主持召开党组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次学习暨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专题辅导学习(扩大)会,围绕“加强党的作风建设,推动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活动向纵深发展”主题,邀请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徐建国教授以“延安整风与党的作风建设”为题作专题辅导讲座。

徐建国教授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论整风精神的重要论述,并从延安整风的特定背景、延安整风过程、延安整风中的党的作风转变的具体表现及借鉴延安整风经验,推进新时代党的作风建设四个方面作了全面深入系统讲解,强调指出延安整风是党的建设伟大创举,是一次伟大的思想解放运动,是一场深刻的马克思主义教育运动,为革命胜利奠定了坚实思想基础,极大地促进了党的作风建设。

通过聆听徐建国教授专题辅导讲座,委机关党员干部了解和掌握了延安整风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成功历史经验,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进一步加强党的作风建设,聚焦职责任务,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为创新推进新时代我区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